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

不管

最近真的好烦..
烦到好乱

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
好朋友吗?
还是什么的什么的..
有时我连自己都被搞得好乱了..

你对我..很好..
我对你..很好..
为什么呢?
算是一种回报吗?
还是别的什么什么?

真的好烦!!

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

也许没人会懂我们的关系
永远都不会有人懂...
就让他们随便讲随便想好了

可是..为什么到头来..
也是..只有我在坚持..
而你..害怕了..
而你..却对我说"你在乎别人怎么说你"

都没关系啦..

想说...别人怎么说我都好
我都不会去在乎不会去理会
我只在意你怎么想怎么看

好想告诉你..
我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你..
也许你不想听..也嫌我烦..
呵呵...那没关系..
当我废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