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我才发觉

我才发觉
努力...不一定会有成果
等待...不一定会有结果

我才发觉
我的付出..给她带来的好像只有烦恼
我的呵护..给她带来的好像只有伤害

这并不是我要的

我才发觉
我不懂如何尊重她
我不懂如何体谅她
每次她提到他
我总是会不开心摆脸色给她看
每次她和他一起
我总是很刻意地不理他们

真的很对不起

我才发觉
我自己真的很自私
她已经属于他的了
而我却还是会想占有她的一切
好想她的开心她的想念
都是因为我

原谅我的自私

我才发觉
原来她开心比什么都重要
虽然我希望能带给她开心的人会是我
但你不开心时
我还是愿意给你发发脾气
虽然不懂这能不能帮上什么

我才发觉
能给到她想要的不是会我
也可能永远都不会是我
在她眼里我们是好朋友
对她来说我就像是哥哥
也许她有很多哥哥陪着她
我不懂..
但无论如何我还是默默地静静地陪着你走下去
就算 在你眼里我还是个好朋友也好
而我 也想......

我才发觉

突然地我好不舍以前一起那段时光
三人游...有你有我有他
大家都是好好好朋友
去哪都一起
没有说在乎这个在乎那个的
没有说多了现在的暧昧关系
没有说谁会怕当谁的电灯泡
没有说谁会牵着谁的手
也许 这代表着时间在不知不觉地前进吧
而我 必须懂得屈服时间所带来的变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