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又一次..覺得自己

又一次了..
覺得自己真的好沒用
不管說些什么..都比不上他
他的話好像...定心劑一樣的
可是..藥效結束后呢?
就算是 "believe" 中間也夾有一個 "lie"

我知道我說的話你不想聽
也可能會重傷到你...
可是..
真的好不想看你受傷害
真的好不想看他傷害你
真的真的..我不忍心

你總說要互相容忍嘛
忍到這樣..你真的好受嗎?
真的有必要嗎? 真的開心幸福嗎?
最后真的會換到他的改變嗎?
為什么你在包容他?
他要改變早就改變了啦..
還說什么喜歡自由..

難道你就真的那么愛他嗎?
可他呢? 真的有那么愛你嗎?
他真的值得你為他努力嗎?
我不懂..我不明..我也不服..
也不爽他!!!

又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