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討厭

心情總是又上又下的.
自己真的快瘋了
可又時候好喜歡這種感覺
可有時候好討厭這種感覺
瘋了!

好討厭下課!
我真的好討厭
也許這很奇怪..
可我沒說錯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
我寧愿不要吃任何東西
我都不想要下課!!!
真的不想要!

我真的沒辦法把我看到的當作沒事發生
有時..會很不服..上課時坐在你隔壁的我
總是想盡辦法逗你開心..就是想看你笑..看你傻
可是
每次到了下課..就是那幾分鐘也好..
他的出現..你總是笑得比任何時候都開心
我真的..會覺得自己好沒用
也許這不是我的錯..
可..我還是覺得自己
不管做什么做得再多...
都不會比上他一點小小的動作
一點小小的問候

好討厭醬的自己..
明明說好要堅強點的..
也明明說好不要讓她擔心我的..
可是真正堅強的人是不會讓身邊的人擔心

對不起..原諒我的不堅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