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我恨你!!!

很气
很火
为什么你要那么对她
为什么你总是那样

自己爱玩就是借口..
自己忽略就要别人帮你看着...
拜托你一下下...
你问看自己..她是谁的女朋友啊?
对..事实..很不甘心的
她..是你的女朋友耶...
就因为自己爱玩丢给人看
这样就算咯..
跟她约好看戏
自己却迟到最后一分钟才出现
丢她一个在那边几个小时

对啊..她当时是有人陪
可是..她的心情有好过
自己来到看到她不开心又不会去哄她
还在耍脾气
现在是谁的错..自己搞清楚..好不好!!!
好啊..你说你找不到车来..迟了..
不怪你..
但难道你电话没钱了吗?坏了吗?
不会说声哦..
难道你不知她在等你..担心你吗?

对啊..她当时是跟她干哥很亲密
你会不爽是正常..
但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当她需要你时..你去了哪?
当她想找个依靠时..你又去了哪?
你自己想清楚吧..真的是她错吗?还是你自己?

你来到了...看完戏了
她想要你陪..你呢??
自己说了什么?
爸爸可能会不给..
好啦..回家啦..
结果呢?自己跑去哪了?
结果自己又跑去东区玩了..
自己去玩了..好咯..偷偷去不是好咯
结果..还告诉她你去pub了
你现在是什么意识哦...
你是故意在气她还是怎样啊!!!
你真的很过分...你知道吗???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她的感受??
当时我也在场..你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还SMS问我要不要去..
去你妈的!!!!

你到底是不是真心喜欢她哦??
你有没有想过..有些人等了三四年都等不到
而你呢???
却不懂的珍惜!!!
我!
恨!
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