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好想你們~

離營已經三天了
明天都就要開學了

可每天早上睜開眼的那刻都好想好想賴床
因為少了那打板聲
感覺都好像還不是時候起床
雖然天已經亮到很刺眼了

每當吃飯時都沒胃口
少了一班朋友一起
吃了都沒滿足感

或許說的有點夸張...
或許聽的人都不明
或許七天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但彩虹的朋友不知你是否明白這種感受呢?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但心還是會想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哦........

4 則留言:

  1. 我知道你想我~~~
    XD~
    哈哈~~~

    回覆刪除
  2. 老哥哥.....
    我也是呀.....
    忽然回到正常的生活.....
    还真的不习惯噢....

    想念你的老妹妹....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好想你啊..
    好不习惯阿..
    唉..

    回覆刪除
  4. 哈哈,
    明年再来吧!
    PI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