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杀了我吧

好烦啊...
最近时间排得满满的...
星期一到日都在忙忙忙!!!!
很烦啊....
在学校...忙功课...忙学会...
他妈的运动会...害我整天在烦这样那样的...
又要操步...因为要应付那运动会时的进场....
唉~~~~
我们童军那些又操不好....真不懂该怎么办好啦....
而我还是负责拿国旗咧!!!!!!!
压力大到!!!!还给老师骂了...超不爽的
可他说的事实....最不服气的是!!!!
给我走着瞧!!!!

然后本以为星期日能好好休息...
放松下的...唉~~~~
没了什么都没了....
还要我早早起...去开那个彩虹世界的营会议....
而我督导组又超麻烦的....超多东西要做的
疯了啦!!!!!!!!
开完会...就去motion master跳舞啦...
这不错...哈哈哈...
可是现在....跳完舞还要去补习!!!!!
没天理啊!!!
都是那死XXX的主意啦!!!

杀了我吧!!!!!T.T

1 則留言:

  1. 你就享受那个过程吧。。。
    原来你会跳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