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心里の彩虹

結束了~
看似漫長的七天的彩虹營都結束了
真的真的結束了~~~
但在我心里繪成了一道彩虹~
那道彩虹永不退色~

好不捨那些小朋友們~
雖說他們是很調皮很令人頭疼
但天真的他們好可愛
想起來甚至會想呢~
好不捨那班一起和我度過挨過的朋友們~
雖說有些人的名字我都不知
但至少傷心快樂時都是我們大家一起手牽手走過的~
回憶起來心都溫熱了~
好不捨那些顧問團~
雖說他們看似總掛著副兇兇的臉
但他們又何想呢?他們也是為了營好而已
現在少了他們的叮鈴他們的責罵真的好不慣~

好不甘心那些回憶總是在我腦海打轉~
想起~眼眶總是模模糊糊的
好不甘心時間毫不回頭的就醬走了~
而我~總是想抓住那感覺~可~~~
好不甘心!!!!
好不甘心爲什麽我就只能在這說著不甘心
卻什麽都不能做~~~

朋友們~
雖然營都結束了~
但我們心里的那道彩虹永不退色~
不要忘記彼此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