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今天很開心><

就如標題寫得一樣....
今天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久沒醬興奮+開心了!!!!哈哈....

今天我跳高奪冠摘金咧....然後三級跳則是拿亞軍得了一個銀
超開心的...說真的我不相信我奪冠咧...我以為最多拿個第二第三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跳高的過程真的很驚迫...
第一跳1.20m...對我來說簡簡單單啦..>,<還有剪刀式跳咧...LC咧
第二跳1.30m...也是剪刀式跳..因為太簡單了...哈哈....
第三跳1.40m...也是用剪刀...驚驚險險得過了...
第四跳1.50m...沒那么大膽了...翻身過了...>o<
(本來8名選手的現在還剩3名而已)
第五跳1.60m...我們三名選手都跳不過...一人三次機會都跳不過...
第六跳1.55m...三次機會中我第一次就跳過了...可有個的分數跟我一樣...
(這時剩我和一個而已...超緊張的)
最后和裁判決定我們要跳回1.60m...我很不服在練習時這高度我明明跳過的...所以我不信就是不信
第一次...跳時打到屁股...而他也是跳不過
第二次...敲到手...氣死了啦....
第三次你說呢?><...哈哈...
當然贏了啦....超超超開心+興奮的啦!!!!!
多謝有一班朋友一直在旁邊把我打氣...雖然有時他們的話有點挑釁...
但還是謝謝....

但...拿第一...最不習慣的一點就是...回到班...大家都叫我金牌金牌之類的...
感覺超怪的....

反正今天就真的很開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