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无论

想了很久
可答案...没变...
因为我还不想改变...
小文总说我的决定总是在伤害着她
这我也知...可是...就不懂为什么

对...无论如何...
我都还是想静静地默默地等待就好...

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我知道...

那又怎样了?
这与我无关
在我的世界里很小很小
装下你了就满了够了
外面的世界再美再大
都无所谓了

只希望你不开心时...可以想起我
需要人帮忙时..可以找我
因为我怕你会渐渐忘了我

“爱情可以取代友情”

这句话....对你们来说
是不是真的会这样
我不知道...

但无论如何的
想告诉你
你回头看...我依然会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