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今天11/6星期四...
跟一大班以前の小学朋友聚会
不过也不能说是一大班啦...十几将咯
哈哈...其实都不错了啦...

看到大家真有点说不出的感动
因为觉得大家都变了...大了
但彼此都忘记对方
虽然有些人还是不记得谁谁谁了
但谁会在乎这一切呢...就当今天再相认嘛0
Georgenia....你说是不是啊?

大家都到齐后...我们就进k-box了咯
在k-box只能用几个字来形容
闷--闷是因为都没人要唱
乱--乱是因为打的打,骂的骂
吵--吵是因为全在那边大喊...这种大喊不是唱哦
唉~~~

过后晚上就去吃碳世界啦...
可发生一件不开心的事
就是至至的钱包不见了
在Taxi车上...
当然最后还是追不回啦

过后发生的事
真的就不懂该怎么说了
因为他们在他们谈他们的话题
我根本插不进所以当然也默默的
话题进不到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都谈学校的事
他们国中就我一个读独中...所以也没什么好说的啊
只好听咯^^

朋友,我们又见面了
朋友,我们还会见吧
谁知呢?
但我会珍惜这次的聚会哦


p/s: 也许过程很多都被带过了...但有去的人谁也忘不了吧^^

哈哈...georgenia我写了哦...别忘了你答应我的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