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不开心啦!!!

不开心啦...
为什么总以为一切都想好的说好的
却.......却.....不能跟着自己的想法走

明明说好一起去KL的....
可最后却
因为她爸不给她去了
我连票也买好了
就不懂为什么....
唉~~~算啦...再想也没用
我知道这谁也不想的
她也不想
我也更不想啊
可就是搞不懂老天爷啊
为什么要酱子作弄我

不开心啦~~~
本来还以为能跟她单独的
一切都毁了....没了....

p/s: 对她叮咛:
1. 不要跟家人闹不和...好不好? 我不想你为了这事这样
2. 我不在不要出去到那么夜...好不好? 我是真的担心你
3. 不要嫌我管得多....好不好? 虽然我知我不是你的谁...没有权力
4. 最后一样了....就是答应我你做得到....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