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偶们のGatheRinG

讓人總是期待又期盼のGathering
終於の終於也就在時間の推動下
結束了~~~

人說回憶總是美好的
但我說回憶它不但美而且美讓人心疼
看著那PowerPointのSlideShow在眼中一幕幕の閃過
回憶也一點一滴在反復在你腦海閃爍著

今天大家剛來到都是SS制的
有的時候也超冷場的
也許就像師父說的...我們是"慢熱"的
哈哈....到最後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很辣寫啦....在講心得的時候
突然給師父點了名出去一點心理準備都沒
雖說還是講了....但出去時我的眼睛根本不懂要哪好
哈哈.....超超超緊張的....還口吃咧!!!!
唉~~~真沒用!!!

想想以前第一次啦時
大家不認識大家
講話還更死啦
這次......哈哈....不錯啦
就用這理由安慰下自己那小小の心靈啦
(別shot我哦)

這次真的真的可能可能是最後一次大家聚會了
不捨の心情難免是有的
反正就不捨啦!!!!唉喲!!!!

4 則留言:

  1. 都不懂下次要几时才能见到你噢~~~~
    难道要等到爱我咩??
    爱我在11月叻~~~~
    haiz....
    想念你噢。。。。
    你永远是我的老哥哥哦~~
    要记得噢~~~~

    回覆刪除
  2. aiks...dun worry bout tat.
    rmb,u r reserved....at someday....
    haha, inform u later

    回覆刪除
  3. 偶們還素有機會見面的啦
    不要那樣悲觀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