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五月一号の天空是灰色

今天是劳动节
是公共假期
可今天我的心情是灰色的
天空也暗暗的

不知为什么我会这样
朋友说我
是我自己想太多而已
就算去年の今天发生了多么不愉快的事
那都不管今年の今天的事啊
五月一号还是一个公共假期
没变!!!!

也许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但我走不出自己那关
还是会想起当年当天的事

今天的我
都呆在家没出去
原因我不懂我不会说
我想说的是.......
今天我好累....想休息就这样

如果你看到这篇文章
不知你还记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去年の今天发生了什么
但不知为什么我不想你记得却好想你懂
好复杂哦~~~
但我想告诉你
被爱の人不用道歉....也不用内疚
因为我都觉得这一切都值得....
所以你要开心哦...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