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家怡生日

今天很开心
见到一班大家一起生活七天の朋友
那天晚上虽说玩得不是很疯很疯
但却勾起偶们の回忆
好舍得那种感觉

当大家唱起大家の营歌跳起笑忘歌这首歌时
心里の回忆不停在翻滚
眼眶の泪水已在摇摇欲坠
当然我没哭泪也没掉
只是我的心在对回忆不舍

今天也很"辣写"咯
是是是超级辣写咯
今天我去第一花园买生日卡的那间店
既然!!!!
既然是嘉怡父母の店来的
你知道很"辣写"嘛
也许对某某某些来说不算什么
但我.........................
啊!!!!!!!!!
真的不能接受!!!!!!
都是那死人永志啦
乱给の提议要我去那间店买
啊!!!!!气死啦!!!!!!!!!

算啦...总结啦说还是很HAPPY啦
此外要跟我爸爸健平说声"谢谢"
谢谢他载来载去的....辛苦了~~~
那要跟Xun讲"对不起"啦~~~
不要生气我啦...XD

6 則留言:

  1. 很夜了哦,还不睡觉?
    haha放心我们明天会让你哭的~

    回覆刪除
  2. 开心就好~~~~
    不舍得也是要分开哦~~~~~

    回覆刪除
  3. 饭饭,很抱歉哦...
    今天我没哭哦...><
    只是不舍而已...
    唉~~~

    无法打败の命运
    "天下没有不散の宴席"

    回覆刪除
  4. 最衰的啦
    那晚不能講鬼故事的說
    都素那個怕蛇的人
    哈哈哈
    XD

    回覆刪除
  5. 不会辣写啦~我不会介意的拉~~

    回覆刪除
  6. haha...
    你没有对不起我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