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感憾

电话对我来说用不用都无所谓啦
之前你这样跟我说。

可我看
现在应该不同了吧。

以前你电话没钱,过期。
就这样不理它...你说反正用不用都无所谓
我一直说帮你进。我只是希望你能回我信息
可你都不要。好啊。不逼你。

现在你电话没钱,过期。
你会去从你妈那边传钱来用...就因为...
虽然你都也是会回我。
可才发现原来他对你来说还是
那么的重要
那么的不同

对啊。

很可恨的!

又要看他的脸色了。
感憾这一切的重蹈。
可却只能无言以对。

没别的意思。
只是感憾。又感憾。
也许面对不公平的时候
我能这样吧。

“不能害怕自己不相信的东西
也更不能逃避自己相信的东西”

所以
加油。加油。
不能逃避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