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8/11。复杂。我會。

今天看到你
很开心。
但你还是不舒服的
很担心你。

不懂为什么今天看到你手所帶著的那個東西
心。擱了一下。
不懂爲什麽你會帶著那樣東西。
也許爲什麽都與我無關吧。

但。自己會想知道。
卻。不敢去觸摸。

--------------------------------------------------------

我會假裝沒看到的
也不會去多想

或許沒自己想得那麼糟吧。
你說對吧?

而。你會告訴我嗎?
呵呵...沒關係啦。

我會等你的。
等你答案。
等你回答。
等你的所有。。。

--------------------------------------------------------





















還是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