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該說些什麽呢?

已經不明白你在想些什麽了

這世界上並不存在任何十全十美的東西。
無論是什麽都好
都一定有瑕疵。
當然這世界也不存在著兩全其美的方法。
無論是什麽都好
都一定有它的代價。

總說得是我小心眼。
而我也不得不承認。
總在說爲什麽就不能回到以前那樣
而我能說什麽。

移動的是你。不是我。
我對你從來沒變過。
從以前到現在都沒變過。
爲什麽每次都說要我們回到以前之類的
從以前變的就只有你們。
而我一個人還在原地啊。

以前。前進的又是你。
現在。要退後的又是你。

我能說什麽嗎?


每次擺臉色給你看
對不起。
因為自己都不懂還能發表些什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